All my love is for Nakahara Chuuya.
And everything.

墨色どっこ゜

【中敦】Taste the sound delusion(上)

来交教费。

一点意义都没有的流水账。


OOC  OOC  OOC


——Are you OK?


——


“梅干上撒上海台,再加上晚饭剩下的鸡肉这些飘在热水之上,就着咸海带一起咽下……”桥下有个坐在草地上的白发少年垂着头轻声说着,紧接着少年的肚子就发出了咕噜噜的叫声。


自己的听觉还真是好得可以啊隔这么远都能听到,中原中也想着,又看了少年一眼便打算离开。


然后就听到噗通的入水声,皱了皱眉还是回了头,就看到少年浑身湿漉漉地瘫坐在草地上,旁边还躺着一条……


恩?那个是——青花鱼???


不加思索便从桥上直接跳到了草地上,快步走去拽起少年并顺脚把青花鱼踢回河里。


“诶——!!这位先生!!那个——”上一秒还在勇救落水人士下一秒就被陌生人拽走的中岛敦一脸懵逼。


“中原中也。”


“???”


“我说我叫中原中也。”中也不耐烦地回答道,“你饿了吧?”


“啊……是……”


不知不觉被中原中也带到一个看起来很豪华也确实很豪华的地方,中岛敦忍不住开口,“那个……中原先生……?”


“恩?”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不把青花鱼踢下河之后直接走掉而还带上了一个麻烦的中也不太爽地发出了一个疑问音节。


“呜哇对不起——!!其实把我扔到路边饿死也没问题的!!”


这么一说反而中原自己感觉有点微妙。


“啊……总之你要吃什么随便点吧。”领着中岛敦坐到一个比较偏僻的座位上随手把菜单递给了一脸受宠若惊的少年。


“可、可以么……?”


中原中也瞟了一眼中岛敦。


“那真是谢谢了!我的话茶泡饭就可以了!!”


一碗,两碗,三碗……


四摞碗晃晃悠悠地摆在桌子上,少年手里捧着碗仿佛狂风过境一般吃光了碗里所有的东西。


……是饿了很多天吧。


“我吃饱了!多谢款待!”


中原中也挥挥手,“啊没关系,既然吃饱了你就走吧,我还有事。”


“那个,中原先生!真的非常感谢!离开孤儿院之后来到横滨既没东西吃也没地方睡觉,差点就饿死了……总之,我的名字是中岛敦!”


名叫中岛敦的少年勾起嘴角,冲着中原中也笑了一下。


这笑容简直跟加了特效一样自带治愈光环,顿时中也就感觉有个西方的光屁股小孩拿着弓箭把他射了个对穿。


妈的,下次再也不去欧洲那边出差了。


——TBC

也许会是END↑


好久没写文,我已经是个废菇了。


意思意思为太宰桑续一秒。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どっ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