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y love is for Nakahara Chuuya.
And everything.

墨色どっこ゜

出物回血,占tag抱歉

#一个夏目包和一堆杂七杂八,dalao们看看我呗!!!

夏目包,不拆:

《暖夏》+《嗷》(带特典(就是很小一本)+《三途花》+《风之时》+《夏目友喵帐》=280R,邮费20多退少我给你补

各种原因导致入价不美,但已经自刀过了,爽快妹子我给你偷偷塞小礼物……!!!

然后《三途花》是名夏,《嗷》是all夏,其他都是斑夏……大概这个样子,很久以前收的了,可以肯定的是都是夏目右……。

【高亮】以及,《暖夏》入手就有瑕!!!!!!!记得是少一页的样子!!!!!!!!!介意慎呀……!!!减去《暖夏》=230R!出不去我就自留,不要到了再跟我讲瑕

#

有损霍比特人瑟兰迪尔额环+长金假发120R(可拆,自带价)

哈蛋本《如何成为一名上流绅士》45R

code black一番赏卡莲玻璃杯50R


家庭教师玛蒙大全套230R,毛是小鸟游六花的,单走50R,不包邮,毛进快递之前会找毛娘给你顺一遍


还有paka松的《CHANDELIER》,带特典120R,微博上有这本的本宣,只记得特典封面是点C太太的图


嵐草太太的周叶《60》,60R出


还有个叶修中心向的本子忘了叫什么,封面超美,多职业paro的

大海原全套带鞋带假毛160R,游场一次,袜子你要我就给,假毛处理方式同小鸟游那顶


花园墙外Writ大全套(有鞋有毛有灯有Beatrice),500R,毛有点发胶不过看不出来

书况毛况和衣况私聊,只要你不嫌弃我智障一般的拍照技术……毛拍起来很麻烦……自认为挺顺的而且进包裹之前还会给你顺一遍所以_(:з」∠)_


求爸爸们带走...!!!在下已经要尾款地狱了(((

评论(6)
热度(7)

© 墨色どっ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