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y love is for Nakahara Chuuya.
And everything.

墨色どっこ゜

【太中】just a night

-旧文混更,其实是很久以前给专宰的绑专戏,虽然完全不像戏
-OOC.我流傲娇(???)中




  太宰治——。
  
  我是相当讨厌这个人的,即使他长了一张还是很符合我审美的脸,撩人的技术也是满分,但我还是讨厌他,除了他天天嘲笑我的身高和品味以外还有一些零碎的原因,这些原因堆积在一起形成了我对他浓厚的恶心感,在首领亲自指名我们两个当搭档后更是愈演愈烈。
  
  他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想要攀谈的存在,而且大部分还是因为他那副好皮囊。可我感觉他大概是随便什么东西的骨骸,令人只感到作呕,暴风雨会侵蚀他的骨骼,天空路过的鸟儿会喳喳作笑,却连蛆都不会碰触他。
  
  而如今这么惹人厌恶的你却睡在我的身侧,你的心大概是黑的,不然你为什么要环住我的腰,胳膊传来的温度几乎在灼烫着我,我便无法入睡了。
  
  我转过身就看到你那欺骗了无数人的脸,就连如此讨厌你的我都忍不住赞叹它的美丽,这样我便更想掏出你的心脏为世间除去一个祸害,可你的异能却让我没法干净利落地做到这件事,这我就很气了。
  
  所以我选择凑过头,对准你的嘴唇伸进了我的舌头,我搜刮着你口腔里的每一寸土地、试图榨干你肺中的氧气。而我却还是学不会换气,于是我也就只能红着耳根子退了出去,擦掉因为刚才动作而导致眼角溢出的生理性泪水,再抬头却看到你正睁着那双鸢色的眸子盯着我。
  
  鬼都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醒的,我感觉情况有点糟糕,思维也跟着有点懵,居然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你怎么醒了,你也就很不给面子地笑了出来。
  
  我感觉你是在嘲笑我,所以我就又转过身准备无视你,你却将头凑过来,在我耳边说了句早安。
  
  我看向落地窗外黑漆漆的天空,心想这哪里早了。可你都和我说早安了,我能怎样呢,我还能怎样呢。
  
  而且这无关紧要的小事并不妨碍我讨厌你,也不妨碍我爱着你。
  
  所以我便在内心唾骂着你,而后轻声道——
  
  “早安。”

评论
热度(15)

© 墨色どっ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