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y love is for Nakahara Chuuya.
And everything.

墨色どっこ゜

【中敦】So cold

☆短打

☆中也先生终于出场了!(大概

——OK?

  口中呼出的水蒸气慢慢悠悠地液化成白雾飘散于空中,天气冷得让人以为它似乎下一秒就要维持不住那安详宁静的姿态而变成冰碴子掉下来。
  
  横滨少有这样冷的天。
  
  中岛敦哆哆嗦嗦地站在道边等着公交车,不停地搓着手心试图让自己暖和起来,可那套怎么看都应该是盛夏穿的衣服是挽留不住一丝温暖的,裸露在外的皮肤冻得发红。
  
  再坚持一会,说不定下一秒公交车就来了呢。
  
  上天总是如此地不眷顾敦,便是一阵冷风吹过,公交车却在道路的那头连个影子都没有。
  
  于是敦抖得更厉害了。
  
  他就这么在冷风中站着,思维都被冰冻到丝毫没有想到去旁边的咖啡厅暖和暖和,却缓慢地开始胡思乱想。
  
  他从太宰治的风衣想到中原中也的帽子,又想起中原中也那蜜柑的发色和海蓝的眸子。
  
  直到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要从人虎冻成人鼠的时候,一条暖呼呼的东西搭上了他的脖子。
  
  那是一条围巾,漂亮的酒红色涤纶自然绒上不加修饰。
  
  围巾上还残留着毫无疑问是体温的温度,稍被化开的思维让敦转过身,便看到他几十秒前在想的蜜柑发色和海蓝眸子的主人。
  
  “中也先生?”

——

☆对于中也先生的性格把握不好,所以在第三季TV里中也先生出场之前不会让他说话的(等等

☆像中也先生这种打直球的对我来说是天敌,各方面的

☆悄悄说一句,以上就是我在等公交时候的感受,冻成狗了

评论(9)
热度(39)

© 墨色どっこ゜ | Powered by LOFTER